茶刀chadao

微博:三流文学出版社

《“别拖至春天。”》

*嘎龙 勿上升真人
 *刑侦AU,双警官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
   

*实在是没忍住,说一些我自己的想法

    
 声入人心这整个节目,包括很大一部分选手,给我最大的感觉是真诚。除去一些固有的套路之外,有音乐在,有真诚在,真诚是最打动人的。

云²之间是友情是爱情我觉得不是很重要,爱情不一定是所有情感中最高贵的。真正迷人的是一个眼神,是十年,是妥善安顿的一些回忆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有一首歌挺火的,大概这么唱,“我们窥探到的温柔   只是万分之一,无人的角落里,有更多浪漫秘密。”我总是觉得这个愿景有一些理想化,直到我看见云²。把他们连在一起的东西太多,梦想,个性,甚至于虚无缥缈的缘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北京上海,找回那些其实并未失落的概念和意义,戴着十年前的星光再回来,用所有的真诚对你,用所有的热情对音乐剧。
 音乐剧是野火,你是闪烁的星群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“相逢的人,会再相逢。” ​​​

其实大家写文的想法里应该都包括对这些“浪漫秘密”的好奇。这些秘密使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温柔起来。这也是我写文的初衷,看见美好,悄悄地编织美好,期待着美好与美好能够暗合。

所以我在这里也想向各位出色的太太鞠躬,不管以何种形式努力着用爱发电,让他们一步一步走花路,这是值得鞠躬的。在lof遇见了太多这样的太太,很抱歉不能一一@出来,甚至你们看不见我的表白。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 其实越爱一对cp的时候,总越会感觉乏力。我该怎么写,我字里行间的表达的东西该怎么把握,写出来起码自己要看着像样,很小心翼翼。怎么写也不配他们,就会很乏力。
 但是为了“浪漫秘密”,还是要变温柔,变疏阔,努力让自己笔力更足够描摹他们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我会继续写云次方,不管写出来的效果自己能否满意,不管热度如何,这是一个我自己对自己在写文上的想法吧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写得乱,只为自勉。

评论(51)

热度(7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